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日系性能房車,三菱 Lancer Evolution IX MR 拍賣價值多少?

2017/07/28 14:16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ebay

日前美國拍賣網站 ebay,出現一輛日系經典性能房車三菱 Lancer Evolution IX MR 的拍賣訊息(相關新聞報導連結)。特別的是,這輛第九代 Lancer Evolution 特別版,在美國加州 Costa Mesa 汽車經銷商的完美保存下,里程數不僅只有 9 英里(約 14 公里),全車如新的姿態在市場上更是相當少見。

經銷商完美保存且里程數極少的美規三菱 Lancer Evolution IX MR ,日前登上拍賣網站後,售價立即飆破 10 萬美元。

正因為現今第十代 Lancer Evolution 已經停產,漂亮特殊的九代 MR 又少見,讓這輛車才刊上 ebay 拍賣網頁沒多久,出價就超過 10 萬美元(約 302 萬台幣)。最終結標後更以驚人的 137,954 美元拍出(約 417 萬台幣),相比當時 2006 年的 3.7 萬美元售價,這輛 Lancer Evolution IX MR 的身價直接翻漲 3.7 倍。

最終這輛美規三菱 Lancer Evolution IX MR ,以 137,954 美元拍出(約 417 萬台幣),超過當時新車售價的 3.7 倍。

隨著三菱性能代表 Evolution 車型的未來發展撲朔迷離,從原先 Crossover 後繼接替,到日前 Renault-Nissan 聯盟總裁 Carlos Ghosn 表示,Evolution 就應該是要房車型態,至今還是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與問世時間。也因為如此讓現今市場上的 Lancer Evolution 二手車價逐漸看漲,想買到狀況好點的自然就要多付出些金錢。

不過在所有世代的 Lancer Evolution 中,九代之前的車型依然是市場大熱門。因為車上的那具 2.0 升 4G63 渦輪增壓引擎,累積長久的發展歷程,最成熟、穩定且周邊套件最多外,改裝潛力也相當大。以第九代 MR 美規車型為例,出廠就有 286 匹最大馬力,微調後破 300 匹馬力不是問題,歐規車型更有 400 匹的調校版本。

不同第十代 Lancer Evolution ,九代以前的 2.0 升 4G63 渦輪增壓引擎,不僅成熟、穩定且改裝潛力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