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 3 天訂單就爆表!日本 10 代 Honda Civic 掀背版銷售竟有 4 成是手排車!

2017/07/31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系車廠 Honda 的當家車款之一 Civic,終於在今年 7 月正式重回日本,並且一次就將四門 Sedan 房車、五門 Hatchback 掀背車與性能代表的 Typr R 車型全部發表,短短 3 天接收大量訂單,也讓台灣車迷眼紅不已!致電詢問台灣 Honda 表示,目前仍在積極討論是否引進,還未有明確結果。

【Honda Civic 五門 Hatchback 相片集】

第 10 代 Honda Civic 重回日本銷售,短短 3 天就創下讓原廠震驚的訂單量。

根據外媒《Response.jp》報導,Honda Civic 重回日本市場,而且開出四門房車 265 萬 320 日圓(約 73 萬元台幣)、五門掀背 280 萬 400 日圓(約 77 萬元台幣)、Type R 性能版 450 萬 360 日圓(約 124 萬元台幣),這樣的誘人售價不僅讓台灣車迷羨慕,更引起日本車迷瘋狂。

Honda 原廠指出,從 27 日正式發表到現在,Civic 全車系已經接獲超過 6,000 張訂單。

Honda 原廠指出,從 27 日正式發表到現在,Civic 全車系已經接獲超過 6,000 張訂單,這比原本訂下的單月銷售目標還要多出 3 倍之多,而且這僅僅是 3 天的成績,再度顯示第 10 代 Civic 的強悍魅力,促使台灣 Honda 又開始討論導入的可能性。

3 種車型以五門 Hatchback 掀背車最為熱賣。

分析日本市場銷售狀況,3 種車型以五門 Hatchback 掀背車最為熱賣,佔據全車系銷量 5 成左右,雖然售價比起四門房車還要貴,但更加精悍的身形與五人掀背獨有的空間靈活度,都更讓日本消費者喜愛;另外在五門 Hatchback 掀背車中,竟有 4 成車主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對比台灣網友總說:「出手排我就買!」日本車迷則更加熱血、以行動表示支持。

五門 Hatchback 掀背車中,竟有 4 成車主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

Honda Civic 全車系的動力配置:四門房車及五門掀背版皆為 1.5 升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前者搭配 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為 173 匹以及最大扭力 22.4 公斤米;五門掀背的最大馬力為 182 匹,搭配 CVT 變速箱的最大扭力為 22.4 公斤米,6 速手排則是 24.5 公斤米。

Type R 性能版,則配備 2.0 升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320 匹,最大扭力 40.8 公斤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