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式英式跑車 Jaguar F-Type 小改登台!年底前將加入嶄新動力

2017/08/03 19:11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2012 年巴黎車展英國豪華車廠 Jaguar,推出嶄新雙門跑車 F-Type。從車廠銷售計畫來看,F-Type 是要接替 XK 的銷售空缺,但實際上 F-Type 的外型設計,考自過往經典車款 E-Type 的元素以及車身線條,使其散發濃厚的古典氣息,承襲 E-Type 地位的意義較大,這也使 F-Type 在全球獲得眾多獎項與設計肯定。

【 新年式 Jaguar F-Type 相片集 】

外型線條大量考自 E-Type ,使 F-Type 外型擁有相當濃厚的古典氣息,問世至今已獲得全球眾多設計獎項肯定。

台灣 Jaguar 總代理九和汽車,今日(8/3)發表新年式 F-Type。與國外不同的是,台灣所販售的 F-Type 車型進行大幅調整,Coupe 硬頂從過往三種車型,在新年式導入後縮減為單一選項(F-Type Coupe)。Convertible 敞篷則暫時不供應,旗艦車型依然由 F-Type SVR 擔綱,售價分別為 379 萬台幣與 860 萬台幣起。

新年式 Jaguar F-Type 暫時縮減至兩車型,Coupe 售價為 379 萬台幣(右),旗艦車型 SVR 為 860 萬台幣起(左)。

新年式 F-Type 在外觀設計上,車身重點線條並無更動,僅針對細部如燈具、保桿造型以及氣霸網狀等進行調整。如換上整合轉向指示燈的新世代 LED 頭燈組,可針對使用環境(市區、郊區、高速公路以及不良天候)狀況下進行調整,同時尾燈也換上新世代 LED 技術,且經典的弧狀燈線依然保留下來。

新年式 Jaguar F-Type 頭燈與尾燈皆導入新世代 LED 燈源技術,車尾獨特的弧線燈條則持續保留。

延續微調的更動方針,新年式 F-Type 內裝設計維持既有架構,影音系統則全面升級 InControl Touch Pro 觸控式進階智慧多媒體系統,整合資訊連結、車輛設定、影音娛樂等系統,大幅提升調控便捷度與支援項目。另外,F-Type SVR 搭載的 InControl Touch Pro 系統更具備連網功能,增加即時資訊同步的能力。

內裝並沒有因新年式而大幅更動,主要將 InControl Touch Pro 觸控式進階智慧多媒體系統列為標配。

新年式 F-Type Coupe 在乘坐感受上也和過往有所不同,標配輕量化跑車座椅外,亦採真皮與麂皮混搭的材質包覆。F-Type SVR 則升級高性能賽車座椅,並搭配菱格紋的頂級全真皮包覆設計。同時,新年式 F-Type 車系也備有全景式玻璃車頂、輕量化碳纖維車頂,以及內裝碳纖維飾板可進行選配。

新年式 Jaguar F-Type SVR 配置高性能賽車座椅,並以菱格紋的頂級真皮包覆。

↓↓ 動力源自 3.0 升、5.0升機械增壓,未來還會有 2.0 升渦輪?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