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道路測試油耗表現誰最強?最佳省油休旅車名單出爐!

2017/08/08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不管全球油價高或低,油耗表現都是消費者買車時的重要考量,畢竟能省則省,讓未來養車負擔不要那麼重,但原廠所給出的油耗數據通常是實驗室結果,實際上路後往往會有出入,因此《消費者報告 Consumer Reports》特別進行實際道路測試。

美國相當具權威的《消費者報告 Consumer Reports》選出超過 50 款休旅車進行測試,計算出各自的燃油經濟性,最終選出最省油休旅車。

目前市場上最熱門的就是休旅車,過去休旅車的油耗表現都較差,但隨著造車技術不斷進步,已經改善許多,而美國相當具權威的《消費者報告 Consumer Reports》選出超過 50 款休旅車進行測試,計算出各自的燃油經濟性,最終選出最省油休旅車。

1.Toyota RAV4 Hybrid(實測油耗:31mpg)

2.Lexus RX Hybrid(實測油耗:29mpg)

2.Lexus NX Hybrid(實測油耗:29mpg)

2.Honda HR-V(實測油耗:29mpg)

5.Mazda CX-3(實測油耗:28mpg)

5.Honda CR-V(實測油耗:28mpg)

7.Mercedes-Benz GLA(實測油耗:26mpg)

7.Subaru Crosstrek(實測油耗:26mpg)

7.Subaru Forester(實測油耗:26mpg)

7.Hyundai Tucson(實測油耗:26mpg)

7.BMW X1(實測油耗:26mpg)

※mpg 為每加侖能行駛多少英里,較高的 mpg 表示同樣的燃料可以跑更遠的距離。

Consumer Reports 特別讚賞 Honda HR-V 與 Mazda CX-3,能擁有如此亮眼表現相當不容易。

這些休旅車都擁有相當優異的平均油耗表現,甚至多款車的表現相同,但在高速油耗與都市油耗上仍存在差異。前三名被油電混合車款拿下相當正常,因此 Consumer Reports 特別讚賞 Honda HR-V 與 Mazda CX-3,能擁有如此亮眼表現相當不容易。

過去休旅車的油耗表現都較差,但隨著造車技術不斷進步,已經改善許多。

看更多

下一代 Mazda 3 雛形概念車配新動力,10 月可望亮相!

國產小型跨界 Luxgen U5 不只內外觀曝光,預售日期也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