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TSUBISHI 推出全新改款 LANCER iO/FORTIS

2014/05/22 16:41 文/記者張慶輝

Mitsubishi 在今日推出全新改款的 Lancer iO/Fortis 雙車系,透過外觀內裝的進化,提升商品新鮮度,並訂出 64.5 萬起的售價,訂出年銷售量 3,500 台的目標,積極搶占國內競爭最激烈的中型房車市場。

這次 Lancer iO 在外觀上,依舊延續 Jet Fighter 的家族特徵,並重新設計了前保桿比例,透過氣壩壓低拉寬、前傾車頭設計,再加上新款的 LED 導光條尾燈、18 吋槍色鋁圈和擾流尾翼,營造出動感外型。Fortis 也以「液態金屬」為靈感,搭配 X 型水箱護罩,以及全新設計的車尾造型,讓整體線條更加流暢。

Lancer iO的前保桿比例經過重新設計。

Lancer iO搭載18吋槍色鋁圈。

Lancer iO的尾燈為全新設計,LED導光條有著良好辨識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