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推平價車還不夠,竟連 Model X 都全面降價!(內有影片)

2017/08/08 19: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 在日前推出平價電動車 Model 3,成功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當車迷都在討論 Model 3 時,原廠悄悄將休旅車款 Model X 進行降價,讓整體售價更加親民,甚至還透露未來可能再降價的消息。

原廠悄悄將休旅車款 Model X 進行降價,讓整體售價更加親民。

【Tesla Model X 相片集】

根據外媒《Electrek》報導,由於 Model X 的產能與利潤都有上升,另外各地 Tesla 銷售據點也逐漸擁有 Model X 展示車,讓消費者能在下單前親自體驗,對銷售表現相當有幫助,最終才能促成整體降價,讓民眾能以更低的門檻入主這款全世界最快休旅車。

這次準備降價 3,000 美元(約 9 萬元台幣),Model X 75D 將來到 7 萬 9500 美元(約 240 萬元台幣)。

依照 Tesla 官方資訊,這次準備降價 3,000 美元(約 9 萬元台幣),Model X 75D 將來到 7 萬 9500 美元(約 240 萬元台幣),比起 Model S 75D 僅貴了 5,000 美元(約 15 萬元台幣),讓更多消費者得以入手。同時 Tesla 也透露,未來只要產能進一步提升,就還會有類似降價出現。

為了提升旗艦車型 P100D 的競爭力,Tesla 更將價值 5,000 美元的升級套件列為標準配備。

除了降低 Model X 的價格以外,為了提升旗艦車型 P100D 的競爭力,Tesla 更將價值 5,000 美元的升級套件列為標準配備,希望吸引更多消費者選購此一車型。目前國外官網都已完成降價,依照 Tesla 的全球銷售模式來看,台灣也會馬上跟隨國外腳步。

【Tesla Model X 試駕影音】

看更多

Tesla Model X P100D 試駕報告:感受如大怒神般的狂暴加速!(內有試駕影音)

這輛休旅車不吃油,Nissan TeRRA 概念車有望量產?(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