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氣囊終於出現! Honda Fit 新年式預售價公布

2017/08/11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 Honda 以 HR-V 與全新 CR-V 兩款車創造相當亮眼銷售紀錄,原廠更準備趁勝追擊,推出五門掀背小車代表 Fit 的小改款,在原有的大空間、搶眼外觀、優異操控性基礎下,新增多項主動安全配備,讓整體競爭力更加提升,並於今(11)日正式開啟預售。

Honda 推出五門掀背小車代表 Fit 的小改款,在原有的大空間、搶眼外觀、優異操控性基礎下,新增多項主動安全配備。

準備在台灣上市的新年式 Honda Fit,在外觀上並未向美規版本一樣有所變動,主要是提升車輛安全規格,全車系標配 9 大主動式安全系統:

VSA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BA 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

BOS 煞車優先系統

ESS 緊急煞車緊示系統

CTS 智慧型方向燈

TPMS 胎壓異常警示系統

另外在高階的 S 車型上,更補足 6 具安全氣囊,同時將 Smart Entry 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PUSH START 引擎啟閉系統導入其中,並強化內裝空間質感,提升座椅包覆材質,讓這款國民掀背小車的 CP 值大幅提升。

新年式 Honda Fit 即日起開放預售,開出 67 萬到 72 萬元的價格。圖為現行版本。

新年式 Honda Fit 即日起開放預售,開出 67 萬到 72 萬元的價格。單從預售價格來看,比起現行的 61.9 萬到 68.9 萬,整體售價向上提升,不過正式售價仍須等到發表上市才能揭曉,預計 9 月 20 日發表、9 月 23 日全國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