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親民售價搶佔豪華休旅市場,Audi 全新跨界跑旅 Q2 正式上市!

2017/08/11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跟隨全球休旅車熱潮,Audi 旗下 Q 系列 SUV 家族增添全新車款 Q2,擁有不同於家族其他成員一般的獨特外觀,同時帶來猶如鋼砲一般的精準操控能力,台灣 Audi 選在今(11)日正式上市,而車迷最關心的正式售價方面,則與預售價一模一樣,都是 139 萬元起。

【Audi Q2 相片集】

Audi 旗下 Q 系列 SUV 家族增添全新車款 Q2,台灣 Audi 選在今(11)日正式上市。

全新 Audi Q2 不僅呈現 Q Family 家族傳統的運動化設計,空間表現更是相當靈活,雖然內裝部分並未搭載品牌最新科技,但仍可以透過選配方式加裝,同時配備多項年輕化的設定,包括可隨車主改變色彩的 C 柱飾板、室內燈套件及氣氛光感流體飾板。

內裝部分並未搭載品牌最新科技,但仍可以透過選配方式加裝。
全新 Audi Q2 不僅呈現 Q Family 家族傳統的運動化設計,空間表現更是相當靈活。

動力配置上,搭載 1.4 升 TFS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與 250 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 CoD 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讓油耗表現相當亮眼。靈活輕盈的身形帶來相當優異的行路體驗,再加上 Audi drive select 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帶來猶如鋼砲一般的精準操控。

Audi Q2 正式售價(與預售價完全相同):

35 TFSI:139 萬元

35 TFSI Luxury:143 萬元

35 TFSI Sport:154 萬元

動力配置上,搭載 1.4 升 TFS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與 250 牛頓米最大扭力。

此次全新 Q2 擁有相當親民的售價,比起同級的 Mercedes-Benz GLA 與 BMW X1 來說便宜許多,但 Q2 並未配有 12.3 吋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套件,不像其他 Audi 車款一般富有科技感。原廠對此提供一系列選配,包括上述的虛擬座艙套件,還有抬頭顯示器、後座 USB 套件、Bang & Olufsen 3D 立體環繞音響系統、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