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腳放控台發生車禍的後果是?這個經歷描述絕對讓人嚇破膽(內有影片)

2017/08/11 15:2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CBS NEWS

相信許多人都有看過,甚至親身坐車時將腳放在控台上的經驗。來自美國喬治亞州的 Audra Tatum,就用自己血淋淋的案例警惕大家,在車輛發生撞擊事故時,倘若腳來不及收回,整個過程會發生什麼事,甚至未來引發的後遺症,都是自己始料未及的。告訴所有人將腳放在控台,且剛好發生車禍時有多可怕。

這個血淋淋的案例警惕所有人,把腳放在控台上,若發生車禍時後果將會影響一生。

Audra Tatum 回憶起 2015 年 8 月 2 日當天那場車禍,她和丈夫只不過要去 6.4 公里遠的父母家,卻因前方車輛突然衝出導致事故發生。Audra Tatum 表示當副駕駛座氣囊爆開的瞬間,她只能眼睜睜看著腿快速地靠近自己,強大的撞擊不僅先打到她鼻子,連同股骨/腳踝骨折等傷害,都在這一瞬間全部發生。

嚴重的傷害讓 Audra Tatum 經過幾次手術,以及數週的物理治療,至少花了 1 個多月才開始走路復健。不過 2 年後 Audra Tatum 的腳依然沒有辦法像回到像以前一樣,久站的時間無法超過 4 小時,之後就會極度難受。藉此她也不斷告誡大家:你不會想要這種生活,因為每天都會不斷經歷痛苦。

就算事故已經發生 2 年, Audra Tatum 的腳仍無法久站,超過 4 小時就會感到相當難受。

車輛撞擊當下,安全氣囊會以時速每小時 250-350 公里的速度彈出,此時若您的腳正放在相對位置,瞬間衝擊的力量不僅會嚴重傷害雙腳,回彈後甚至連臉部都無法避免。如果 Audra Tatum 的腳是在正常腳踏墊位置上,或許傷害就不會這麼嚴重。這個案例也再警示所有人,千萬不要再將腳放在控台上。

【 Audra Tatum 發生事故當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