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電動機車銷售前 8 強出爐,這兩個品牌包下前 6 名!

2017/08/12 17: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睿能、中華、經濟部工業局

相較於電動車在台灣發展速度偏慢,銷售量不佳。電動機車表現則好上許多,來自經濟部工業局「電動機車產業網」補助統計數據,其中睿能及中華分別在前 8 名當中,皆搶下 3 個席次,但佔比卻有所差異。

市佔率最高的電動機車,為 Gogoro 1 系列,市佔率達到 47.18%。

在經濟部工業局「電動機車產業網」,所列出最近一年銷售的前 8 大車款,前 3 名被睿能的 Gogoro 所包辦,第 4 至第 6 名則是中華 e-moving,光陽及山葉分別排行第 7 及第 8 名。

中華汽車電動機車 e-moving 系列,也有 3 款車擠進前 8 名。

從數據中指出,市佔率最高的電動機車,為 Gogoro 1 系列,市佔率達到 47.18%,將近整體市場的一半比例,第 2 名則是才剛上市不久的 Gogoro 2 系列,由於先前公布的預購量就已達到 13,000 輛,因此躍居第 2,市佔率為 12.11%,第 3 名的 Gogoro S 則是 10.73%,3 款車的市佔超過 70%。 

中華汽車電動機車 e-moving 系列,3 款總市佔約 15% 左右。傳統機車品牌,光陽及山葉,則各僅一款位居榜內。

經濟部工業局「電動機車產業網」補助統計

【看更多】

Gogoro 八里最新電池交換站,有太陽能充電

Kymco 100 c.c. 機車搶 Gogoro 2 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