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頂超高就算了還有衛浴設備!福斯商旅 California XXL 露營概念車超舒適

2017/08/13 12: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福斯商旅

露營車給人的印象,就是在有限空間內塞入最完善的設施,不過這也會壓迫到休息與乘坐空間,更不用說浴室缺乏的問題。不過德國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近日即將推出的概念車,利用超高車頂設計擁有寬敞的床鋪之餘,還加入媲美家用的淋浴設備。

福斯商旅將在德國杜塞道夫露營車展推出的 California XXL 概念車,超高車頂與車內空間是最大亮點。

即將開展的德國杜塞道夫露營車暨汽車配件展(Caravan Salon),福斯商旅推出相當特別的 California XXL 概念車,使用「XXL」這單字原由,是因為來自 T 系列 California 露營車設計,但卻將這個概念套用到車型尺碼較大的 Crafter 上,再搭配超高的 2.9 米高頂設計,創造毫無壓迫感的車內空間。

California XXL 概念車藉由超高車頂,創造比一般露營車更多的應用空間,包括可 180 度旋轉的前座椅、舒適長板凳、雙爐灶廚房設施、伸縮檯面以及冰箱外,車內還可容納一張有 2 米長的舒適床鋪,加上一套完善的衛浴設施(整合廁所),舒適性大幅超越現在的 T6 California,以及其他露營車。

拜擁有 2.9 米的車頂高度所賜, California XXL 概念車還加入了媲美家用的衛浴設備。

福斯商旅將在 8 月 26 日開幕的德國露營車展上,展示 California XXL 概念實車。不過據悉福斯商旅目前還沒有將 California XXL 概念車量產販售的計畫。至於 Crafter 則是在去年推出新世代車型,擁有三種不同的車身長度與車頂高度可選,並搭配 2.0 升渦輪柴油引擎,目標商用與多人座市場而來。

可惜得是 California XXL 概念車並沒有量產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