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之外的選項! Jaguar 跟進德系豪華車廠佈局新車型到北美銷售

2017/08/14 15: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Jaguar

乘坐空間、機能性以及更強的路面穿越能力,使休旅車成為現在各市場的暢銷級距。就以美國市場來說,縱使皮卡車(Pick-up)、中大型房車依然是還是銷售大宗,不過休旅車的比重卻是逐年快速攀升,相對小車、掀背或旅行車等,就比較不受到北美消費者的青睞。只是豪華車廠可就沒有這樣想!

旅行車也和休旅車一樣,擁有寬敞且靈活的置物空間。不只德國豪華品牌, Jaguar 也將導入新世代 XF Sportbrake 到北美市場。

美國汽車網路媒體《Auto Guide》報導中提到,全新 Jaguar XF Sportbrake 美規版本將於下個月在底特律亮相,預計 11 月上市銷售。雖然早在 Jaguar XF Sportbrake 全球首發時,就有提到會導入北美銷售,不過由於現在熱銷的級距是休旅車,在這時間點導入旅行車,能否在市場得到迴響則有待觀察。

不過攤開德系三大豪華品牌在北美的佈局,過往認為旅行車接受度不高的問題,也都陸續提供 Audi A4 allroad、BMW 3-Series Sports Wagon 以及 Mercedes-Benz E-Class Wagon 來試探水溫。加上 Jaguar 在北美目前只有 F-Pace 一款休旅車,導入 XF Sportbrake 旅行車對於陣容豐富度,以及銷售總額來說也會有所幫助。

基於全新 XF 房車,XF Sportbrake 旅行車就是擁有後廂更寬敞的置物優勢,在滿座就有 565 公升表現,將後座椅背全數打後則可擴充到 1,700 公升,動力則來自 3.0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具備 380 匹最大馬力表現。北美當地售價則為 71,445 美元起(約 217 萬元台幣)。

Jaguar XF Sportbrake 具備基本 565 公升、後座打平 1,700 公升的容積表現,空間應用完全不輸休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