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 Mustang 將於 Computex2014 首度登台

2014/05/23 18:35 Ford

連續參與全球科技大展的 Ford 汽車,今年將帶入品牌最新研發成果再次參與亞洲最大電腦展-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Ford 同時宣布將藉此舞台,首度於亞太地區展示 V2V 車輛對車輛通訊科技、Ford 積極研發的 SYNC 通訊整合系統與 Ford AppLink 智慧應用程式等。同時為國內消費者展示經典傳承與前瞻科技的結晶之作-全新第 6 代 Mustang 野馬跑車,預計屆時將成為全場最吸睛亮點。

交通事故大量減少的時代即將來臨。為了展示 V2V 車輛通訊科技的特色,Ford 以現行 Kuga 智能休旅為主角,搭配模擬道路的特殊場景,利用 V2V 車輛通訊科技,展示車輛互聯技術以此避免車輛碰撞與意外發生。Ford 亞太區產品研發副總裁 Trevor Worthington 表示:「選擇於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示的 V2V 車輛通訊科技,是 Ford 領先業界開發的眾多車用智慧科技之一。我們很高興能藉由此次的展示呈現我們創新能力、前瞻性的技術思維,更能讓民眾了解 Ford 持續努力創新的積極態度與能力。」

當經典傳奇碰上頂尖科技,會撞出甚麼樣的火花 ? 全新世代 Mustang 野馬跑車就是這跨時代的結晶之作。此次 Ford 將於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中首次在台展出有著嶄新摩登設計的 Mustang,搭載諸多 Ford 車用智慧科技,令其成為史上最聰明的野馬跑車。「沒有一輛車可以如 Mustang 般不僅有著經典地位,還可以與時俱進有著高科技功能,更展現 Ford 於車用智慧科技的領導地位。」Trevor Worthington 補充說道。

支持創新一向是 Ford 實現品牌精神 Go Further 的最佳體現,為迎接 Computex 盛會的到來,Ford 首先於 5 月 24 日與 Maker Bar 合作舉辦 3D 列印手作坊,邀請創客們共同體驗頂尖 3D 列印技術,齊在 Maker Faire Taipei 中 Maker Bar 攤位打造獨一無二的全新世代 Ford Mustang 遙控模型車,歡迎有興趣參與科技創造的朋友,於 5 月 24 日至華山 1914 文化產業創意園區現場報名,共同為 Ford 參與 Computex 展開熱鬧的序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