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款 Tiguan 繼續賣!北美福斯汽車打的如意算盤是?

2017/08/20 12:5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旗下都會休旅 Tiguan,於 2015 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全新第二代車型,採用全新 MQB 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不只重量較輕盈且車體剛性更好,車身尺碼也有明顯成長,甚至為了更好的乘坐空間表現,長軸版 Tiguan 也增加到選購名單內,完全一改舊款 Tiguan 的缺點。

全新第二代 Tiguan 在全球熱銷,除了標準版外部分市場還提供長軸車型,一改過往舊款車型的缺點,不過現在北美市場依然買得到第一代 Tiguan 。

不過北美福斯汽車日前宣布,舊款第一代 Tiguan 續留市場,且只要 21,995 美元(約 66.7 萬元台幣)就能買到,主打高 C/P 值的進口都會休旅選項。雖然全新第二代 Tiguan 已經在北美市場開售,不過現在福斯汽車依然供應第一代 Tiguan,最大原因就是填補目前尚未齊全的休旅銷售陣容。

北美市場銷售的全新第二代 Tiguan,只有空間更寬敞且擁有 7 人座佈局的長軸車型。不過隨著各競爭對手提供尺碼更小的選項,福斯汽車在尚未有合適作品出現時,北美市場就先續賣舊款 Tiguan,來填補小休旅的銷售空缺。不過就從原廠打出的 2017 年式車型來看,舊款 Tiguan 可能也賣不了多久。

雖然舊款 Tiguan 空間不如人,但恰好能填補都會小休旅的銷售空缺。

隨著福斯汽車全新都會休旅作品 T-Roc,即將在 8 月 23 日全球首發,未來也將肩負著 Tiguan 級距以下的銷售重任,導入美國後舊款 Tiguan 當然就會退場。不過看看現在舊款 Tiguan 在北美市場這個售價,以及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 200 匹的馬力設定,且還能選配 4Motion 四輪傳動系統,若不在意新舊車的問題其實很超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