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是走自己的硬派路線!全新 Suzuki Jimny 外觀設計曝光

2017/08/24 17: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Auto Express

自 1970 年發展至今 Suzuki Jimny 已經來到第三代車型,方正外表與出色的路面穿越能力,使 Jimny 在小型越野車市場一直有不少擁護者。不過轉眼間,現行 Jimny 也已經問世 20 年,雖然過去不時都會傳出即將推出大改款,但始終不見確認身影。現在終於有原廠設計圖流出,且據悉明年就將會推出市場販售。

全新第四代 Suzuki Jimny 外觀設計方正硬派風格依舊,並有看齊第一代車頭造型的意味。

來自英國《Auto Express》搶先曝光的間諜照,全新設計的 Suzuki Jimny 預計明年開始在英國當地販售。先從外觀設計來看,新世代 Suzuki Jimny 完全沒有被現今搶眼、前衛的流行設計元素所影響,依然維持過往硬派的方正線條,甚至改採圓形大燈與一體式水箱護罩後,重回第一代 Suzuki Jimny 的慓悍風格。

透過豐富車色與對比色搭配,新世代 Suzuki Jimny 更顯自我格調。

車尾方面,冒險味十足的外掛式備胎設計依然保留下來,不過尾門造型更簡潔俐落,並將尾燈通通移到下方保桿,只留下尾門上方的第三煞車燈。再從車身前/後鈑件的比例來分析,新世代 Suzuki Jimny 的車身尺碼可能會略為放大些,創造更好的車室乘坐空間。

車尾造型變動也不大,除保留外掛備胎設計外,尾燈也移到下方保桿位置。

現在有關於新世代 Suzuki Jimny 的資訊相當少,先曝光的外觀設計以及維持三門設定外,動力規格依然是個迷,不過相信四輪傳動系統絕對不會省略,因為這已經是 Suzuki Jimny 最大的產品特色。既然現在已經傳出明年就會開賣,相信更多新世代 Suzuki Jimny 的新車訊息,隨後也將會陸續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