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計較氣囊數?美媒最安全小型 SUV 評比標準超嚴苛!

5. Mazda CX-3(台灣有售)

台灣市場反應相當不錯的 Mazda CX-3,在美國不僅得到 NHTSA 五顆星評價,更獲 IIHS Top Safety Pick+的推薦肯定。台灣市場新年式車型自 SKY-G 頂級型開始,也將前行煞車輔助系統、盲點偵測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系統都列為標準配備。

Mazda CX-3

6. Buick Encore

這款都會小型 SUV 台灣消費者比較陌生,不過豐富的安全配備卻是 Buick Encore 最大特色。包括碰撞警報系統、車輛防盜/救援系統、後方交通警示系統、盲點偵測以及車前制動輔助系統等。當然,Buick Encore 也獲得 NHTSA 的五顆星評價。

Buick Encore

7. Chevrolet Trax

同為都會小型 SUV 的 Chevrolet Trax,不僅出色的轉向反應與超小迴轉半徑讓人印象深刻,優異的燃油經濟性也成為最大特點。在 NHTSA 的碰撞測試下,Chevrolet Trax 不僅拿下五顆星成績,車前與車側的撞擊防護能力也相當不錯,成為最安全小型 SUV 的推薦車款之一。

Chevrolet Trax

8. BMW X3(台灣有售)

在都會豪華 SUV 中,《U.S. News & World Report》認為 BMW X3 比對手更有運動操控性,且車內空間表現也比較亮眼。獲得 NHTSA 五顆星評價,當然是最基本的條件,且還額外提供停車距離輔助系統、盲點偵測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前方碰撞警示系統以及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可選。

BMW X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