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Lexus CT200h 日本開賣!全車型標配 LSS+ 是最大亮點

2017/08/27 13: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exus

將在 9 月 18 日於台灣發表的小改款 Lexus CT200h,日本當地市場日前已經先宣佈開賣。除針對車輛外觀小針美容,以及增加車艙內科技配備與個性化配色外,最大重點就是日本所販售的 Lexus CT200h,全車型都將 Lexus Safety System+(簡稱 LSS+)列為標準配備,也期待台灣市場能同步跟進。

【 Lexus CT200h 相片集 】

小改款 Lexus CT200h 日本搶先開賣,且全車型都將 Lexus Safety System+ 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Lexus Safety System+安全防護功能,包括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可針對前方路況/障礙物/行人進行偵測,除會發出警示外也提供煞車輔助的功能。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則在車速每小時 50 公里以上,當駕駛未打方向燈與偏離車道當下,發出警示與方向盤震動外,也會以反饋力道將車輛拉回正確行駛路線。

還有 AHS/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切換系統,能偵測對向車的頭燈與尾燈光源,自動調整或關閉遠光燈,防止頭燈直射所造成的眩光問題,增加夜間行車安全。以及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可在高速公路巡航時偵測前方車距與維持速度,並具備自動調整車速與距離的便捷系統。

Lexus Safety System+ 安全防護系統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LDA 車道偏離警示、AHS/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切換、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等系統。

日本當地販售的小改款 CT200h,共有 version L、F SPORT、version C 以及最基本的四種車型,售價自 377 萬日幣起(約 104 萬元台幣),最貴車型為 477 萬日幣起(約 131 萬元台幣),除全數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安全系統外,8 具防護氣囊也沒有因車型差異而有所區分,大幅增加 CT200h 的安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