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迷你小車的主動安全都比台灣車好!日本 Honda N-BOX 大改款標配 Honda Sensing

2017/08/27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日本,660c.c. 的 K-Car 擁有相當重要的地位,許多台灣民眾到日本旅行,也都相當喜愛這小巧的車型。其中 Honda N-BOX,根本是日本 K-Car 的神車,2015 及 2016 年都是銷售冠軍,即將在 8 月 31 日正式推出大改款車型,雖然是超迷你平價小車,卻仍將 Honda Sensing 列為標準配備!

全新第七代的 Honda N-BOX,將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列為標準配備,提供更好的防護。

【Honda N-BOX 相片集】

根據官方資料指出,全新第七代的 Honda N-BOX,比起前一代車重減少 80 公斤,有高達 90% 的比例都經過重新修改。車內的空間設計也相當彈性,讓副駕駛座的座椅前後滑動距離可達 57 公分,能與後座乘客的距離更近,方便照顧幼童。

車內的空間設計也相當彈性,讓副駕駛座的座椅前後滑動距離可達 57 公分,能與後座乘客的距離更近,方便照顧幼童。

更重要的,是這次將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列為標準配備,包括 CMBS 預警煞車、FCW 前方防撞警示、LDW 車道偏離警示、LKAS 車道維持輔助、AHB 遠光燈自動輔助切換等。

動力部分,分別有 660c.c. 自然進氣及渦輪引擎,動力分別為 58PS/65Nm 及 64PS/104Nm,採 CVT 變速箱。分別有 N-BOX 及 N-BOX Custom 兩種可選,車色也有雙色樣式提供選擇。

Honda N-BOX 除了是 2015 及 2016 年的銷售冠軍,今年上半年銷售,也比去年同期成長 10.7%,即使改款在即,仍不減其買氣。

【看更多】

McLaren 720S 超跑台灣開賣

9 月上市國產跨界車完整油耗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