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 5 大平價七人座休旅車大比拚,優缺點一次看透透!(內有影片)

2018 Volkswagen Atlas

KBB 評分:8.9

乘客數:8 人

操駕表現:來自品牌成熟的底盤科技,讓 Atlas 能繳出不錯的操駕表現,但 KBB 指出,Atlas 的加速表現不如預期,是較為可惜的一點。

車內影音娛樂系統:家族化的 MIB II 影音娛樂系統,使用上的樂趣相當足夠,同時具備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幾乎無可挑剔。

座椅空間:擁有相當驚人的空間表現,若將第二排座椅滑到最後面,幾乎能呈現躺臥的坐姿,而且第三排座椅也可以輕鬆坐進 3 位成人。

內裝:標準的 Volkswagen 內裝風格,追求實用性的設計,同時具備眾多科技配備,但質感略遜一籌。

油耗表現:龐大的車身、四輪驅動與 V6 引擎,讓 Atlas 的燃油經濟性無法與同級對手相比,但仍符合一般大眾可接受範圍。

脫手價值:由於 Atlas 問世時間尚短,對於脫手價值的評估還不夠準確,但受惠於其高達 6 年的保修期,相信脫手價值會不斷增高。

【2018 Volkswagen Atlas 相片集】

2017 Nissan Pathfinder

KBB 評分:8.5

乘客數:7 人

操駕表現:幾乎完全翻新的 Pathfinder,在道路表現上令人意外,重新調校的底盤讓其擁有更好的轉向控制,甚至接近 CX-9 的操駕水準。

車內影音娛樂系統:換上新一代 Nissan Connect 系統後,整體運作能力提升許多,操縱界面也來到 8 吋之多,但 KBB 認為操控不夠人性化。

第三排座椅空間:「EZ Flex Seating System」與「LATCH AND GLIDE」的收折技術,讓乘客能夠以最輕鬆的方式入座,並創造出多變的置物空間。

內裝:座艙表現相當不錯,尤其是空間利用與舒適度上,不過設計上由於和上一代差距不大,對消費者的吸引力稍嫌不足。

油耗表現:平均燃油經濟性落在 21mpg,剛好介於 5 款對手之間,表現中規中矩。

脫手價值:KBB 從歷史數據中發現,Pathfinder 的脫手價值遠遜於 Toyota 與 Honda 的車款,但隨著此次各項配備的升級,未來仍有升值空間。

【2017 Nissan Pathfinder 相片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