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也能讓人熱血沸騰?Sports Car Series 計劃曝光!

2017/08/28 18: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汽車一向給人務實、節能與家庭的形象,鮮少有性能車款能讓人感到熱血沸騰。但預計在今年底問世的全新世代 Supra,將重新點燃 Toyota 車迷心中的輝煌跑車時代。全球首演舞台應該會是 10 月底開幕的東京車展。不過在此之前,外媒爆出 Toyota 將會先舉辦一個活動,並直指運動車款而來。

就在新世代 Supra 回歸之際,Toyota 打算推出一系列運動車款,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

根據《Auto News》報導,在東京車展前 1 個月也就是 9 月份,Toyota 將會先發表「Sports Car Series」。只是相關細節相當少,據悉可能會和「Lexus F Series」相同,推出一系列的運動化車款,針對旗下車款如 Camry、Corolla 以及 86 等車,進行外觀、內裝或操控上的調校,擴展市場也新增年輕化車型。

不過可惜的是,《Auto News》透露這計劃可能只有針對日本當地市場,其他地區想要獲得 Toyota Sports Car Series 的機會可能不高。不過既然是強調運動性,當下新世代 Supra 也有可能在這場合先公開現身,並透過 Toyota Sports Car Series 抬高聲勢,也讓接下來的東京車展更有可看性。

預計在 9 月份發表的 Toyota Sports Car Series ,將以旗下現有車款透過運動化調校,來達到不同的產品銷售定位。

為了新世代 Supra 的到來,Toyota 旗下 GRMN 性能部門在本月初進行調整,目標開發更多跑車與特殊車款。日前 Gazoo Racing 總裁 Tetsuya Tada 也暗示 MR2 可能會有繼任車款,雖然尚未定案不過卻相當令人期待。Supra、MR2 這幾款 90 年代的經典跑車,若能陸續回到銷售陣容,相信對於 Toyota 的運動形象會有很大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