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房車就要很無趣?外媒選出最熱血的 5 款平價中大型房車!

2017/08/29 19: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過去代表品牌旗艦的中大型房車受到休旅車熱潮的衝擊,在全球銷量上節節敗退,但仍有許多消費者喜愛房車寬敞的空間、穩定的行路表現,若是再增加操駕表現,仍擁有極高競爭力,對此外媒《Carbuzz》針對各大品牌的平價中大型房車,從中選出特別具有操控樂趣的 5 款車。

Kia Stinger

今年初在美國底特律車展登場,是 Kia 最新的性能中大型房車,在保障空間寬敞的同時,配置 3.3 升渦輪引擎,並且採用後輪驅動配置,能輸出 365 匹的最大馬力,幾乎達到豪華品牌的等級,較為可惜的是未配有手排變速箱選項,但仍是富有操駕樂趣的中大型房車首選。

Honda Accord

前不久剛剛以第 10 代的身分在北美登場,捨棄過去的自然進氣設定,改採用渦輪增壓動力,尤其是 2.0 升渦輪引擎,能提供 250 匹最大馬力,而且 Sport 版本擁有手排變速箱選項,在操駕樂趣上遠勝過去車型,是中大型房車中不可多得的熱血車款。

Mazda 6

幾乎被全球各大評選機構認證為,最具操駕魅力的中大型房車,提供優異的轉向與運動化的底盤,在北美市場也同樣提供手排變速箱,讓許多熱血車迷愛不釋手,唯一的缺點就是動力略顯不足,僅有 184 匹最大馬力。

Ford Fusion(台灣稱 Mondeo)

外媒所選擇的都是該車款的最高階車型,而北美的 Ford Fusion 中,最頂級的 Sport 版本,搭載 2.7 升渦輪引擎,馬力來到 325 匹之譜,最重要的是搭配全時四輪驅動,讓整體操駕體驗直逼豪華品牌,另外就是取代傳統排檔桿的變速旋扭,同樣提升駕馭感受,堪稱中大型房車與轎跑的融合體。

Volkswagen Passat GT

這款車目前還未正式亮相,但從概念車與原廠流出的資訊,就已經獲得《Carbuzz》的認可,預計採用 3.6 升引擎,能輸出 280 匹的最大馬力,而且外型上同樣具備跑格風,不過 Passat GT 僅會配備前輪驅動,對熱血車迷來說稍顯可惜,但仍不失為一輛值得期待的中大型房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