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柴油引擎可能溫度飆高,台灣受影響車款展開免費檢修!

2017/08/30 14: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官方發布聲明稿,發現旗下搭載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的車款,在跑到高里程數時,有可能會出現引擎水溫過高以及冷卻系統副水箱滿溢的情況,若有遇到此種情況的車輛,都可以回原廠進行免費檢修,不管是否在保固期內。

台灣 Mazda 官方發布聲明稿,發現旗下搭載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的車款,在跑到高里程數時,有可能會出現引擎水溫過高以及冷卻系統副水箱滿溢的情況。

目前台灣搭載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的 Mazda 車款為 Mazda 6 與 CX-5,而原廠接到回報,發現有部分車款在行駛到高里程數後,會出現引擎水溫過高以及冷卻系統副水箱滿溢的情況,針對這種罕見的狀況,台灣 Mazda 與日本總社已經展開調查。

目前台灣搭載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的 Mazda 車款為 Mazda 6 與 CX-5。

車主可以透過儀表板判斷車輛是否有上述情況,若行駛中發現「引擎冷卻液溫度警示燈」亮起,這代表引擎有過熱的情況,台灣的 Mazda 車主若出現類似情況,不管是否在保固期內,都應將車輛停放在安全處,連絡 Mazda 各地經銷商派出專業技師前往協助,怕車主自行打開引擎蓋,會被灼熱氣/液體燙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