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ymco AK550 日本正式發表外,還藏了一手神秘概念車?

2017/09/02 10:25 文/記者張振群日本報導    攝影/記者張振群

在二輪市場發展領域中,日本不僅技術成熟且車型多元。想要進軍此地與所有品牌競爭,絕對要有一定的實力。台灣現今最暢銷機車廠 Kymco,在今年東京機車展亮相嶄新跑旅 AK550 後,9 月第一天也終於在當地發表上市,並開出 1,274,400 日幣的建議售價,同時在茂木賽車場舉辦試乘體驗會。

Kymco AK550正式在日本市場發表,當地售價 1,274,400 日幣。

Kymco AK550 在台灣已經創造相當高的話題,來到日本也相同備受矚目。由於目前訂單與生產量已經滿載,日本市場 9 月 1 日發表並同月 15 日且接受預訂後,要到 12 月 2 日才會開始交付 AK550,且第一批數量也僅有 100 輛,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不過在此之前,10 月日本當地經銷據點就會開始提供試乘。

Kymco 社長柯勝峯親自出席 AK550 發表會外,也帶來新概念車的消息。

關於 Kymco 在日本市場,自 2015 年 Kymco 日本株式會社分公司成立後,銷售量不斷成長,今年至今相比去年又再增加 70%銷售總額。主要助力在於銷售機種與車型逐漸完善,且展示與展示點也不斷拓增,大幅增加消費者選購信心,預料未來嶄新跑旅 AK550 加入後,明年有望創造出更亮眼的銷售增長紀錄。

預定在今年11月歐洲地區米蘭車展發表的C系列概念車,將是 Kymco 全新級距的作品。

除 AK550 在日本正式發表外,社長柯勝峯也帶來神祕車款的消息,主打戶外休閒與騎乘樂趣感受的市場定位,這款概念車暫時定名為「C 系列」,預計在今年 11 月歐洲米蘭機車展正式亮相。社長柯勝峯表示:「這是繼去年 K50 概念車發表後,我們在速可達領域所開闢出的另一個全新級距與境界。」

C 系列概念車沿用 AK550 部分機械結構,不過市場定位完全不同。

從 Kymco 現場釋出的照片來看,C 系列概念車承襲許多 AK550 的設計元素,但在懸吊高度改變後,用車型態也跟著不同。雖然 C 系列概念車確實沿用 AK550 部分的機械結構,不過市場定位卻完全不同。只是量產車何時會現身?據了解還沒有這麼快,也還要等到米蘭車展正式亮相,且觀察市場反應後,才會有後續且明確的時間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