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準備推出 C-HR Hy-Power!有望是油電性能版本?

2017/09/01 11: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兩年一度的法蘭克福車展即將登場,各家車廠都準備展出自家新車,而 Toyota 這次參展的重點便是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其中以 C-HR Hy-Power 概念車最受矚目,外媒認為,這應該是 Toyota C-HR 的油電性能版本。

Toyota 準備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 C-HR Hy-Power 概念車,預計會是油電性能版本。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Toyota 準備在 9 月 14 日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 C-HR Hy-Power 概念車,將以 C-HR 為基礎打造,從目前釋出的預告圖來看,車頭部分並未有明顯改動,但原廠預計會賦予這款概念車更狂野的外觀風格。

目前 C-HR 的 Hybrid 版本,是搭載 1.8 升引擎配合電動馬達,能輸出 122 匹最大馬力。

另外 Toyota 也表示,這套 Hy-Power 系統將是未來品牌 Hybrid 設計的未來走向。而外媒認為,這將會是性能更加優異的油電混合動力,不過確切數據,仍要等到 9 月 14 日法蘭克福車展才能正式揭曉。

目前 C-HR 的 Hybrid 版本,是搭載 1.8 升引擎配合電動馬達,能輸出 122 匹最大馬力,官方油耗表現能達到 26.1km/L,在日本市場方面,Hybrid 車型才是 C-HR 的銷售主力,但台灣市場並未有此動力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