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引擎搭配 Mazda 3 上路測試遭捕獲!有望明年底就問世

2017/09/01 17: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Carscoops

下半年 Mazda 最重要的就是全新引擎 Skyactiv-X 的發表,但這具新引擎先前傳出,要到 2019 年才會全面搭載到旗下車款上,不過外媒卻在近日捕獲到一組測試照,一輛搭載 Skyactiv-X 引擎的 Mazda3 原型車已經開始道路測試,因此外媒推測,明年底預計就能看到全新引擎的 Mazda 新世代車款。

外媒在近日捕獲到一組測試照,一輛搭載 Skyactiv-X 引擎的 Mazda3 原型車已經開始道路測試。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新一代汽油引擎 Skyactiv-X,採用的 SCCI(Spark Controlled Compression Ignition),能讓壓縮點火的區域最大化,實現壓縮點火及火花點火的無縫切換。

新一代的引擎,結合汽油及柴油的優勢,提高對於環境、加速、動力性能。與現行的 SKYACTIV-G 汽油引擎相比,扭矩將可提高 10-30%。燃油效率部分,也比現在的 SKYACTIV-G 汽油引擎提升 20-30%;比起 2008 年時的 Mazda 汽油引擎更提高 35-45%。

10 月的東京車展,Mazda 會展出第四代 Mazda 3 概念車。

原本預計 Skyactiv-X 要到 2019 年才會正式於量產車上問世,但隨著一輛搭載 Skyactiv-X 引擎的 Mazda3 原型車,進行道路測試的照片曝光,外媒認為,這具新引擎搭載到量產車的時間應該會提前到 2018 年 10 月,同時也代表全新 Mazda 3 也會提前亮相。另外全新 Mazda 3 的概念車預計會在今年底的東京車展上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