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得利卡居然變得那麼帥? Delica 概念車樣貌曝光讓人驚艷

2017/09/03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對於台灣許多作小生意或是有載貨需求的小老闆,絕對都曾使用 Mitsubishi Delica 得利卡作為公司用車,是不可缺少的生財工具,由於只是用來載貨,頭家們似乎也不在意它的長相平庸,甚至老氣。不過即將曝光的 Delica 概念車,帥氣的外型,讓頭家們就算只是載貨也能很帥氣!

Delica 概念車照片曝光,完全就是一輛帥氣的越野休旅樣貌。

來自最新曝光的 Delica 概念車照片,雖然只有外觀照,但煥然一新的車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與 Mitsibishi 的乘用車設計相當接近,銳利的車頭燈,在車頭下方還有防刮護板,反而讓人以為這是一輛硬漢等級的越野休旅車,跟商用車傳統印象完全搭不上邊。 

車頭的銳利車頭燈,在車頭下方還有防刮護板。

車側及車尾設計也都擺脫過往的 Delica 樣貌,強烈的線條感勾勒出 Delica 概念車的肌肉感受,延伸到車側的倒 T 型尾燈,也讓 Delica 概念車的識別度更高。

動力部分,根據外媒資料,可能會採用 2.2 升柴油引擎,可輸出 170 匹馬力及 40 公斤米扭力,底盤則與 Outlander 共用,並具備 S-AWD 四輪驅動,預計 10 月 25 日的東京車展會正式亮相。

截然不同與傳統 Delica 的設計樣貌。

【看更多】

台灣汽車失竊排行公布

權威機構公布 7 款品質最好汽車座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