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第 6 代上市做準備?台灣福斯推升級版 Polo 特仕車

2017/09/04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歐系都會小車代表,Volkswagen Polo 在今年 6 月推出第 6 代車型,台灣福斯也在今天針對現行販售的 Polo 第五代,推出配備升級的特仕車,提高內外觀的質感。

台灣福斯現行販售 Polo 為第五代。

這次台灣福斯針對 Polo 所推出的特仕車,升級的部分,Polo 全車系升級電動收折可調式後視鏡、三幅式真皮動力方向盤、真皮排檔座、真皮包覆手剎車;頂規的 Highline 車型,則增加專屬銀色尾門飾條、專屬 Polo 字樣門檻、三幅式真皮多功能動力方向盤、Volkswagen 觸控音響主機,具備附 SD 卡槽、單片 CD 播放功能,另外也支援 Mirror-Link 多媒體鏡射功能。

車身尺碼及動力部分則維持不變,仍是不到 4 米的小車,軸距 2,470mm,擁有 262 公升行李箱空間,後座椅背放倒後,可達 980 公升。

這次的特仕車,內裝部分標配三幅式真皮動力方向盤、真皮排檔座、真皮包覆手剎車。

主被動安全部分,則為雙氣囊、ABS、ESP、胎壓偵測、ISFIX、PDC 後停車導引系統。

動力部分,採用 1.6 升直列四汽缸引擎,最大馬力 105 匹,最大扭力 15.6 公斤米,搭配六速 Tiptronic 手自排,以及 15 吋輪圈,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6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第三級。

售價部分,Comfortline 車型為 64.8 萬元,Highline 車型為 69.8 萬元。

↓↓這裡看 Volkswagen Polo 規格配備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