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房車時代已過?日系休旅超車成為第二大暢銷級距

2017/09/05 10: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原廠

全球休旅熱潮不斷延燒,主要汽車銷售大國的總量也迅速攀升。Toyota 美國分部銷售總監就曾在 2015 年底預測,5 年內旗下都會休旅 RAV4 的銷量,將會超越 Camry 中型房車。不過其實免 5 年,在今年 8 月份就已經提早出現,並且還真是 RAV4 的銷售總額超越 Camry,站上美國目前最暢銷的都會休旅寶座。

中型房車過往是美國第二暢銷的級距,不過在 8 月中已經被都會休旅取代。

先不論美國長年穩坐冠軍以及前幾名的皮卡(Pick up),中型房車過往是美國第二暢銷級距,且 Toyota Camry 更是在這之中的暢銷車款。不過隨著都會休旅崛起,中型房車銷量不斷衰退,就在上個月 Toyota RAV4 以 26.9 萬輛的累積成績,超越 Toyota Camry 的 24.7 萬輛,成為美國汽車市場最暢銷的都會休旅。

Toyota RAV4 以 26.9 萬輛成績,超越 Toyota Camry 的 24.7 萬輛,成為美國汽車市場的最暢銷都會休旅。

或許是因為 Toyota Camry 正逢改朝換代,才會使銷售總額不如預期。只是再看看其他日系都會休旅的在美國銷售成績,Nissan Rogue 從今年到 8 月 17 日為止,也賣出 25.7 萬輛的水準,更不用說台灣最熱門的 Honda CR-V 亦有 24.9 萬輛的成績,都雙雙超越 Toyota Camry 的銷售量,並成為美國汽車市場第二暢銷級距。

雖然美國汽車市場在 8 月出現相當大的變動,不過都會休旅想要撼動皮卡暢銷寶座,其實還是很不容易。因為光 Ford F-Series,在今年至 8 月中的銷量就達 57.6 萬輛,第二名 Chevrolet Silverado 也有 36.3 萬輛成績,更別說排名第三銷售總額 32.7 萬輛的 Dodge Ram,都會休旅再強還是難以取代美國人最愛的皮卡。

都會休旅銷售再強!目前還是撼動不了美國人最愛的皮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