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銷售霸主大改款,Nissan Leaf 第二代正式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7/09/06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全球電動車銷售霸主並非話題不斷的 Tesla,而是 Nissan Leaf 這款電動轎車,尤其在歐洲市場大受歡迎,而在今(6)日 Nissan 正式在官網上曝光全新第二代 Leaf,不僅外觀變得相當未來科技感,同時續航力更是大大提升,一舉來到頂級的 400 公里之譜。

【全新第二代 Nissan Leaf 相片集】

全新第二代 Leaf 外型改變相當明顯,首先換上新一代 V-Motion 設計語彙,同時採用更多銳利的線條組成。

根據 Nissan 官網資訊,全新第二代 Leaf 外型改變相當明顯,首先換上新一代 V-Motion 設計語彙,同時採用更多銳利的線條組成,一改過去圓潤可愛的風格,而且高光澤黑色飾板的搭配,使 Leaf 車頭質感完全不像平價車款。

車側的線條相當流線且特別,讓全新 Leaf 的風阻係數僅有 0.28Cd。

車側的線條相當流線且特別,讓全新 Leaf 的風阻係數僅有 0.28Cd,提升高速行駛的穩定度。車頂與車身不同色的設計,讓整體變得年輕活潑,車尾同樣運用大量黑色飾板,與車色形成鮮明對比,營造出富有層次感與辨識度的背影。

內裝部分同樣導入 Nissan 最新的鋪陳風格,同時又保有 Leaf 的部分特色。

內裝部分同樣導入 Nissan 最新的鋪陳風格,同時又保有 Leaf 的部分特色,搭載全數位儀表板與 7 吋中控螢幕,並且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等智慧型手機連接系統。而這次第二代 Leaf 最獨特的地方就是 e-Pedal 電子油門踏板,踩踏就是加速,放開便是煞車,不用怕一時慌忙找不到煞車踏板。

新一代 Leaf 動力大躍進,採用 40kW 的鋰電池模組,讓續航力從上一代的 250 公里提升到 400 公里。

新一代 Leaf 動力大躍進,採用 40kW 的鋰電池模組,讓續航力從上一代的 250 公里提升到 400 公里,可以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與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充電時間最快只需 40 分鐘就能充滿 80% 的電量,另外還搭載 Nissan 自豪的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讓駕駛更加方便輕鬆。

官方的資訊指出,全新 Leaf 將在 10 月於日本上市,售價為 315 萬日圓 (約 88 萬元台幣),明年則陸續在歐美市場發表,預計能繼續問鼎全球最暢銷電動車的寶座,而台灣方面,目前還未有導入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