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權威機構只報喜不報憂!2017 年度表現最差的 10 款車出爐

2017/09/06 18: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每年全球各大評選機構都會針對市面上的車款進行測試,其中美國相當具權威的《消費者報告 Consumer Reports》就是其中之一,但並不像其它機構主要針對表現好的車款,《消費者報告》也會將表現不好的車款列出來,鞭策品牌的同時,也提醒消費者。

《消費者報告》日前公佈 2017 年 10 大評價最差的車款,從道路測試表現、可靠性、車主滿意度和安全性等方面進行評選,其中大部分都由美系車款占據,另外還有日系的 Mitsubishi,在各方面的表現不盡理想,尤其是許多車款已經多年未更新,導致配備、性能都相當落後。

最差微型車:Mitsubishi Mirage

這款車已經不是第一年被評爲最差車。雖然售價便宜,但是引擎噪音過大,內裝的感覺也過於廉價,因此無法獲得車主較高的滿意度。不過優點則是在節能的表現上相當出色。

最差小型車:Fiat 500L

駕馭體驗相當差,轉向反應非常僵硬,內裝鋪陳並不人性化,尤其是在 IIHS 的撞擊測試中,500L 的成績相當不理想。

最差電動車:Mitsubishi i-MiEV

被認為是市場上最糟的電動車,內部空間過於狹窄,動力輸出緩慢,續航力表現也不佳,最重要的是,2 萬美元的售價,可以買到更好的電動車款。

最差中型車:Chrysler 200

相比起同級距的 Toyota 與 Ford 的車款,顯得過時,而且在操控性與舒適性上也不夠突出。

最差大型休旅車:Cadillac Escalade

這款車雖然在美國熱銷,但是售價高達 7 萬 4000 美元,若以 CP 值來看相當不合格,用同樣的錢可以買到行駛更平穩、內部更寬敞的其他更好的大型休旅車。

最差中型休旅車: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雖然擁有不錯的越野性能,但開在一般道路上的表現卻不如人意。對一輛近 4 萬美元的休旅車而言,這種缺點令人難以接受。

最差家用休旅車:Dodge Journey

2008 年就已上市,與現在市場上同級車款相比,噪音大、轉向不夠不靈活,空間小,油耗高,在 IIHS 的撞擊測試成績中表現相當差。

最差皮卡:Toyota Tacoma

行駛的體驗不佳,操作性不如市場上的主流皮卡,乘坐也不夠舒適,但銷售表現卻很強勁,二手轉讓價值相當高。

最差豪華轎車:Mercedes-Benz CLA

外型相當好看,但可靠度不佳、乘坐精緻度也不如預期,車主滿意度表現上更是相當差,在同樣的價位下,同為德系的 Audi 與 BMW 表現更加優異。

最差豪華中型車:Maserati Ghibli

這款定價 7 萬美元以上的豪華轎車,卻被《消費者報告》挑出一堆缺點,不僅油耗表現不佳,變速箱換檔邏輯更是讓測試人員抓狂,後座空間狹窄,對於這種價位的豪華車來說,這些現象都不應該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