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性能小馬!BMW M2 Nurburgring 賽道測試照捕獲!

2014/05/28 12:30 文/記者陳宜豐

根據國外媒體今天發表的消息,BMW 2 Series 的最高性能版本:M2 目前已經在 Nurburgring 賽道進行測試,以國外媒體獲得的測試照片來看,並未披覆大量的偽裝塗裝,看來跟現行的 M235i 相比並沒有太大外觀上的改變,只有在前後葉子板擁有不少的加寬幅度,可能輪距也加寬了。此外從照片中看出,M2 將會使用跟新款 M3/M4 相同的剎車系統。

在動力部分,依照先前的傳聞,M2 可能會搭載 3.0 升的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估計超過 380 ps,這樣的數字對上可能的競爭對手:Mercedes-Benz CLA45 AMG(2.0L 引擎 360hp)或是 Audi 的 RS3(預測搭載 2.5L 引擎 340 hp)確實有一拼之力!

不過這台測試車在車門、後視鏡、前後保桿的部分仍然採用 M235i 的設計,並未用上新款 M3/M4 的新款設計,或許要等到 10 月份的巴黎車展正式發表時,我們才能知道這款最小型的 M 系家族的完整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