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i 系列新成員即將現身!續航力有望直逼 Tesla(內有影片)

2017/09/08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advice

全球各大車廠都在努力開發替代能源動力,其中 BMW 便設置 i 系列專門開發新能源動力,目前已經推出電動車 i3 與油電性能車 i8,並在全球取得不錯成績,如今品牌打算推出介於 i3 與 i8 之間的掀背車款 i5,預計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便會以概念車身分亮相。

BMW 打算推出介於 i3 與 i8 之間的掀背車款 i5,預計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便會以概念車身分亮相。

根據外媒《Caradvice》報導,自 2015 年起,BMW 就已經預告會推出全新電動車款,車型比起 i3 還要大,也更符合大眾用車習慣,如今 BMW 更透露,會在即將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讓 i5 亮相,同時還釋出預告影片,從中可以看出 i5 的外觀雛形,令人相當期待實車的發表。

【BMW i5 影片】

從影片與先前流出的預想圖來看,BMW i5 將會是一款五門掀背車,車頭經典的雙腎型水箱護罩與頭燈組樣式,也是大量借鑒於性能旗艦 i8 的跑格基因,車尾則有 i3 的設計元素,整體看起來相當具有未來感,同時也比 i8 更貼近大眾需求。

從影片與先前流出的預想圖來看,BMW i5 將會是一款五門掀背車。

動力規格部分原廠並未透露,但外媒預計,i5 的續航力將能達到 500 至 700 公里,相當於目前市面上主流燃油車款的續航能力,若這項猜測屬實,i5 將會成為 Tesla 的有力對手,目前 Model S 的續航力也僅達 480 到 632 公里。另外有鑑於 i8 的油電混合動力,i5 的性能版可能也會採用 Hybrid 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