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培育國手級車輛工程專業技師 國際富豪汽車與台北市勞動局合作

2013/01/31 16:59 Volvo

專業技術跨產業交流 共同提升台灣汽車維修技術水準

 

一個優質的全球企業經營不單只有考量獲利,更需有長遠深耕在地市場的規劃,自 2004 年開始,國際富豪汽車便和台北市勞動局職能發展學院進行產學合作,針對車輛維修技術開立專業培訓課程,透過 VOLVO 技術平台的分享培育更多台灣在地專業人才,這項合作也展現 VOLVO 深耕台灣的決心和實質作為。

貼近產業發展需求 國際富豪汽車致力培育在地專業車輛工程技師

國際富豪汽車以產業發展需求為根基,長期與台北市勞動局職能發展學院進行新專案和新技術的訓練合作,藉由雙方資訊平台的交流,讓參與學員能夠學習更多與國際同步的專業維修技術。而近期的「免烤漆微板金修復」培訓課程,國際富豪汽車也安排了 15 位來自 VOLVO 全國服務據點的種子學員共同參與,學習在不重新進行車體烤漆的前提下完成細部板金修復,期望能透過此項專業技術大幅縮短維修時間與費用,造福所有 VOLVO 車主。

台北市長郝龍斌先生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國際富豪汽車大力支持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所需師資和車輛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