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將不會生產燃油車,外媒爆:Mazda 打算全面電動化!

2017/09/08 1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雖然才剛剛發表全新 Skyactiv-X 引擎,但日本 Mazda 卻已經再考慮全面電動化,預計在 2035 年時,淘汰所有旗下傳統汽、柴油車款,改用 Hybrid、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以及 EV 純電為主,而首款新能源車型預計在 2019 年就會問世。

日本 Mazda 卻已經再考慮全面電動化,預計在 2035 年時,淘汰所有旗下傳統汽、柴油車款。

根據外媒《AutoExpress》報導,由於全球排放法規越來越嚴格,同時還有部分地區規定,車廠銷量達到一定標準後,必須銷售相應比例的新能源車輛,以上種種因素促成 Mazda 宣布,2035 年旗下所有新世代產品將導入電能動力技術,並且停止生產常規的汽油及柴油車型。

為了開發 Hybrid、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以及 EV 純電等車型,Mazda 日前與 Toyota 攜手合作。

為了開發 Hybrid、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以及 EV 純電等車型,Mazda 日前與 Toyota 攜手合作,在美國投資約 16 億美元(約 483 億元台幣)建設新工廠,結合兩大車廠擁有的科技與安全系統,共同研發全新電動車。

先前就曾有過原型車問世,以 Mazda2 為基礎,搭載一具 101 匹的電動馬達加上馬力 38 匹左右的轉子引擎。

目前外媒所掌握的消息指出,Mazda 正計畫在 2019 年推出一輛特殊的電動化車款,將以電動馬達作為主要動力輸出,並搭配一具轉子引擎作為增程設備。事實上,先前就曾有過原型車問世,以 Mazda2 為基礎,搭載一具 101 匹的電動馬達加上馬力 38 匹左右的轉子引擎,打造出續航力超過 300 公里的電動小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