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投身豪華休旅主力戰場!全新第二代 Volvo XC60 預售與特點解析(內有相片集)

Volvo 特有的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CWFAB 碰撞警示暨完全主動煞車、PDFAB 行人偵測暨完全主動煞車、CDFAB 單車客偵測暨完全主動煞車、大型動物偵測暨完全主動煞車、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離警示,以及第二代 PA 半自動駕駛輔助等系統,都會在新 XC60 上出現。

預料全新 XC60 會持續以安全為首的銷售模式,將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僅動力等級、內/外觀套件的價格差異。

這次新世代 XC60 問世,Volvo 汽車也再次提升安全防護系統層級,包括 BLIS 駕駛視覺盲點偵測、對向來車閃避輔助以及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皆新增閃避/轉向輔助功能。作用類似車道偏離系統的導回輔助,利用車前攝影機與雷達的偵測判斷,在安全與對向無車的狀況下進行路線修正與閃避。

BLIS 駕駛視覺盲點偵測、對向來車閃避輔助以及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都新增了閃避/轉向輔助功能。

動力方面 XC60 D4 搭載的是 2.0 升渦輪柴油引擎,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峰值扭力。T5 則為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馬力 254 匹、峰值扭力 35.7 公斤米。最後具備雙增壓(渦輪+機械)系統的 T6 汽油引擎,動力表現為 320 匹、峰值扭力 40.8 公斤米。隨後若有更多關於 XC60 的更多訊息,也將會隨即更新。

初期有 3 種動力可選,未來也會追加 T8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