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皮卡也走性能風!Ford Ranger 推出 Raptor 版本,亞太市場明年發表(內有影片)

2017/09/10 16: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自今年 4 月台灣皮卡(Pick up)後座乘客限制解禁後,國內有販售的車款如 Ford Ranger、Volkswagen Amarok、Ssangyong Actyon Sports 等又再次受到矚目。尤其當露營活動越來越盛行的同時,皮卡銷售總額也有明顯提升,或許能刺激車廠導入更多車型可選,搞不好連性能版的都有可能出現在台灣。

由於後座限制解禁,預期台灣皮卡市場將會越來越精采,搞不好連明年針對亞太市場所開發的性能版 Ford Ranger Raptor 都有可能現身。

Ford Ranger 為原廠針對亞太市場,並由澳洲設計中心開發的中型皮卡,除台灣早在 2010 年導入銷售外,Ford Ranger 也將在明年重返美國市場。不過在此之前,有傳聞 Ford 除了會提供一般版本的 Ranger 外,也將會追隨老大哥 F-150 的車型編成,推出性能版 Ranger Raptor,現在這消息已經被原廠確認。

Ford Motor Company 日前宣布,Ranger 這款相當受市場歡迎的中型皮卡,將首次提供越野性能版本,預計 2018 年在亞太市場率先發表,並定名為「Ford Ranger Raptor」,同時也是 Ford Performance 系列的最新成員。會採用 Raptor 附車名,其實也是來自 F-150 Raptor 的命名模式,代表的是 Ford 高性能皮卡。

源自老大哥 F-150 Raptor 的命名模式,Ranger Raptor 也將會有相當強悍的性能表現。

由於 Ford Ranger Raptor 仍在開發階段,原廠除提供有限的廠照以及影片外,對於動力設定並無過多解釋。外媒預測 Ford Ranger Raptor 有機會搭載 2.7 升 EcoBoost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擁有 335 匹表現,並搭配全新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問世後 Ford Ranger Raptor,將是同級中唯一具備性能版本的皮卡。

【 Ford Ranger Raptor 測試短片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