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車救贖?這套裝置可減少氮氧化物排放且更省油!(內有影片)

2017/09/11 11: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CGON

柴油引擎之所以在近期被世人關注,不僅是因為壓縮爆炸後所產生的有害物質,比汽油引擎還要多,還有部分車廠刻意隱瞞實際排放狀況,使其環境污染比想像中更嚴重。其中內含的 NOx 氮氧化物,還會引發呼吸道系統相關疾病,才會重新檢視所有柴油引擎的排放潔淨度,並要求車廠立即改善。

英國 CGON 透過引擎氫添加物裝置後,可大幅改善柴油引擎的微粒與污染排放。

不過要想辦法降低柴油引擎的所產生微粒排放以及 NOx 氮氧化物,車廠必須付出比汽油引擎更高的成本才能達成。對此,來自英國的 CGON,就研發了革命性的氫添加物,只要加裝到車內就能顯著降低 CO 2 二氧化碳、NO 2 二氧化氮、NOx 氮氧化物、HC 碳氫化合物、PM 和 PN 微粒數的排放量。

英國 CGON 使用的原理很簡單,就是在引擎室內加入氫添加物裝置,透過進氣系統導入引擎內部與空氣、燃油結合後爆炸燃燒。利用氫添加物來增加燃燒效率,大幅降低廢氣物質與微粒排放量,燃油表現也能有 20%的顯著提升,且不僅柴油、汽油,連使用天然氣做為燃料來源的車款也適用。

氫添加物除能增加引擎燃燒效率,以及降低廢氣物質與微粒排放量外,在燃油表現上也能有 20% 的顯著提升。

根據測試,使用 CGON 的氫添加物裝置後,引擎廢氣中可減少 91.3%的微粒、47.9%的 NOx 氮氧化物,以及 50.6%的 NO 2 二氧化氮排放。但這裝置的效用約為 6,000 英里(9,654 公里),隨後需要花 5 英鎊(約 194 元台幣)購買專用電解液。至於這套氫添加物裝置,則需要花費 459 英鎊(約 1.8 萬元台幣)購買與安裝,並擁有 12 個月保固。

【CGON 車輛氫添加物裝置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