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輪車好兇悍 Morgan 3 Wheeler 正式抵台

2014/05/30 15:18 文/記者張慶輝

這台三輪車不僅跑得快,而且還很兇悍!Morgan 台灣總代理鑫連國際,日前正式將 Morgan 代表作 3 Wheeler 引進台灣,目前現車正在內湖展間展示中,雖說目前國內法規無法讓本車合法領牌上路,但詢問度依然不減,即使採訪作業時外頭大雨滂沱,仍有車迷遠道而來,就為了一親芳澤。

初代的 Morgan 3 Wheeler,是誕生在 1909 年到 1952 年間,過了 60 年後,Morgan 在 2011 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經重新設計的 3 Wheeler,當時就獲得非常大的迴響,到了 2014 年,又再次推出全新改款的車型,這次針對了底盤、轉向系統、冷卻系統和傳動系統進行改良,讓新的 3 Wheeler 有更好的操控性及舒適性。

前懸載採用雙A臂設計,轉向系統也經過改良,讓全新的3 Wheeler有更好的操控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