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的座椅究竟有多髒?看完後就想回家清潔了(內有影片)

2017/09/13 18:00 文/記者陳英傑    影片來源/擷取自 1214Bsz 推特

許多愛車人士,為了讓愛車更乾淨,會自己去自助洗車場洗車,車身乾淨亮眼了,卻對身體最常接觸到的汽車座椅漠不關心,日本網友拍了一段清潔汽車座椅的影片放在推特上,才知道原來汽車座椅居然那麼髒!

日本一位推特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段汽車座椅清潔的影片,才知道原來座椅居然那麼髒。

日本一位推特帳號 1214Bsz 的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段汽車座椅清潔的影片,在影片中,先用清潔劑噴在深色座椅上,再用清潔刷反覆刷過後,最後使用真空吸塵器做最後的處理,只見真空吸塵器吸進的,竟然是有如咖啡色般的髒污。

這段影片在 9 月 10 日貼上推特後,被轉推特次數高達 4.7 萬次,100 多人留言。

只見真空吸塵器吸進的,竟然是有如咖啡色般的髒污。

相較於米色或淺色座椅,深色座椅由於不容易看出髒污,因此更容易被車主忽略,然而座椅縫隙中,往往會有車上乘客吃完食物的碎屑、從車外進入車內時所帶進的灰塵、小石子等,久而久之讓座已成為細菌孳生的場所,除了替愛車洗車身外,也別忘記要記得清潔車內座椅。

【日本網友清潔汽車座椅影片】

【看更多】

台灣汽車失竊排行公布

遇到民俗月,今年 8 月汽車銷售為何比去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