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 Toyota 受過紐柏林賽道考驗! Yaris GRMN 宣佈開賣(內有相片集)

2017/09/14 09: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汽車不僅在今年回歸 WRC 世界拉力越野錦標賽,更在日內瓦車展推出 Yaris GRMN 作品,宣布重返性能掀背市場的行列。隨著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開幕,Yaris GRMN 更多細節也全數揭露,包括目前只供應歐洲市場,以及 400 輛的生產配額外,更強調此車曾送往德國紐柏林賽道經過嚴苛試煉。

【Toyota Yaris GRMN 相片集】

孕育眾多跑車與性能車款的德國紐柏林賽道, Toyota 表示 Yaris GRMN 也曾到此接受試煉。

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紐伯林賽道,是許多性能與超跑車款的孕育搖籃。Toyota 提到自 2015 年首輛 Yaris GRMN 概念車打造完成後,就被送到位於紐伯林賽道附近的 Toyota 賽車分部進行測試,並經過歐洲與日本原廠人員調校,證明 Yaris GRMN 若能攻克紐伯林賽道,在任何地方的也能完全適應。

Yaris GRMN 動力來自代號 2ZR-FE、排氣量 1.8 升汽油引擎,透過 Magnusson Eaton 機械增壓以及 Dual VVT-i 雙獨立可變汽門正時系統的加持下,最大馬力達 212 匹、峰值扭力 25.5 公斤米的表現,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僅需 6.3 秒就能完成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極速為每小時 230 公里(電子限速)。

1.8 升機械增壓引擎擁有 212 匹最大馬力,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僅需 6.3 秒就能完成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

為提升 Yaris GRMN 操控,除換上 Torsen 限滑差速器、底盤強化套件與防傾桿外,Sachs 特殊開發的減震統與降低車身彈簧,都能進一步提升動態反應。煞車系統也全面升級前四活塞卡鉗,以及搭配 17 吋 BBS 多輻輪框的設定。Yaris GRMN 將在今年秋季於法國瓦倫西亞廠生產,售價為 29,900 歐元(約 107 萬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