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BMW 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開跑

2014/05/30 18:12 BMW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與全台經銷商自 2008 年開始舉辦「BMW 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其寓教於樂的活動深受家長與孩童的廣大迴響。今年「2014 BMW 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自 5/31 起開跑,第一場將於嘉義舉行,透過更具互動性與娛樂性的闖關活動,讓小朋友在遊戲中瞭解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及用路禮儀,並落實於生活當中,保障自身行的安全。

除了傳達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之外,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及全台經銷商今年再度攜手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舉辦「BMW 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凡參加活動的家長以 200 元認購活動紀念品一份以及愛心刮刮樂一張,募得款項將全數捐贈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用於推動兒童安全教育並幫助交通事故受傷兒童。

BMW 不僅致力於提升行人與駕乘者的安全,更長期投入兒童交通安全的教育推廣,期盼透過持續舉辦的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以輕鬆活潑的活動方式,從小培養兒童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與用路禮儀,一同創造良好的交通環境。

「2014 BMW 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活動資訊

關卡名稱

闖關內容

小小藝術家

透過交通安全小故事進行貼圖與創意著色,快速認識交通號誌與行車安全。

小小探險家

採用紙上迷宮遊戲,帶領小朋友在通過迷宮的過程當中回答交通安全小知識。

小小工程師

讓小朋友透過親手製作、組裝汽車加深用路禮儀認知與交通安全注意事項。

小小大明星

以帶動唱推廣後座繫安全帶與兒童汽車安全座椅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