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享受駕馭!全新 Volvo XC60 還有更多北歐豪華品味!(內有相片集)

2017/09/19 09:30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在豐富與周全的可用資源下,全新第二代 Volvo XC60 從裡到外大幅革新,除搭載與 90 旗艦車系相同的 SPA 模組化底盤平台、Drive-E 節能高效動力、嶄新懸吊系統外,北歐人對車艙氛圍的要求,無論從視覺、觸覺、聽覺還是嗅覺等感官全數滿足。使全新第二代 XC60 的產品設計,市場定位和德系品牌有所不同。

【 Volvo XC60 相片集】

先從視覺來介紹,全新第二代 XC60 控台設計延續旗艦 90 車系的極簡風格,導入 9 吋整合式觸控螢幕後,大量減少繁雜的傳統按鍵佈局。Momentum 車型用上深色直紋木飾板,使車艙豪華感倍增。至於 Inscription 車型才有的天然漂流木飾板,則創造每輛車獨一無二的專屬木紋,展現絕對的個性奢華品味。

全新 Volvo XC60 控台延續旗艦 90 車系的極簡風格,導入 9 吋整合式觸控螢幕,大量減少傳統按鍵佈局。

對駕駛而言,方向盤觸感與座椅乘坐舒適性,是接觸新車時的首要印象。第二代 XC60 全車型都將真皮包覆鋁合金運動型方向盤列為標配,R-Design 車型更有專屬造型方向盤。還有依照人體工學所打造的座椅,幾乎沒有前、後座之分,顧及車上所有人的乘坐享受,加上前座薄型化椅背設計,讓後座有更寬敞的膝部空間。

依人體工學打造的座椅,幾乎沒有前、後座之分,完全顧及車上所有人的乘坐享受。

空氣微浮懸粒雖然看不見,但對人體卻有莫大影響。第二代 XC60 標配 Clean Zone 純淨車室系統、CZIP 遙控循環換氧科技,以及 IAQS 車室空氣品質檢測系統,讓車艙隨時都有最好的空氣品質。另外全車型標配的 High Performance 多媒體音響系統,在 10 支揚聲器的音場環繞下,就算只是基礎車型也擁有絕佳的聽覺饗宴。

全新 Volvo XC60 標配 Clean Zone 純淨車室系統、CZIP 遙控循環換氧科技,以及 IAQS 車室空氣品質檢測系統,使車艙隨時都有最佳的空氣品質。

↓↓ 試駕 T5、T6 兩種汽油動力,性格完全不同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