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金龜車沒有要停產啦!新年式 R-line 車型運動風十足(內有直播影音)

2017/09/19 16:26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從第一代發表至今,已經 80 年的 Volkswagen Beetle 金龜車,今天在台灣推出 R-line 車型,提供更運動化的外觀及內裝風格。

Volkswagen Beetle 1.4 TSI R-line,有著相當運動化的外觀。

【Volkswagen Beetle R-line 相片集】

Volkswagen 選擇 Beetle 1.4 TSI 作為升級 R-line 的車型,其 R-Line 外觀空力套件,包含 R-Line 專屬運動化前保險桿/前進氣壩、R-Line 專屬運動化後保險桿/後下擾流、以及 R-Line 專屬黑色高光澤車體環繞飾板,搭配新款 19 吋 Tornado 鋁合金輪圈。

以黑色塗裝呈現 Beetle 1.4 TSI R-line 的大型擾流尾翼。

內裝部分,則有 R-Line 專屬三幅真皮動力多功能方向盤(附換檔撥片)、R-Line 專屬 Color4Me 內飾板、R-Line 專屬鋁合金踏板、Check 織布紋的運動型座椅、具備增壓/油溫/計時三環式賽車儀表。動力部分,採用 1.4 升渦輪引擎,馬力 160hp/扭力 24.5kgm,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8.3 秒。 

具備附換檔撥片的 R-Line 專屬三幅真皮動力多功能方向盤。

另一款 Beetle 1.2 TSI Design,則升級搭載智慧頭燈照明、App-Connect 多媒體影音鏡像連結等配備,其他標配則有光感應式自動啟閉頭燈、頭燈照明自動開啟及延遲熄滅、LED 高亮度尾燈、前霧燈、後霧燈、以及與車身同色車外後視鏡。

Beetle 1.2 TSI Design 售價為 106.8 萬元;Beetle 1.4 TSI R-Line 售價為 128.8 萬元。 

儘管國外一直有消息指出 Beetle 可能會停產,不過台灣福斯表示,目前原廠的 Beetle 生產線仍在持續中,並沒有停產的打算。倒是台灣販售的 Beetle 車系,這次的改款將會是最後一次,銷售完畢就不會再引進。

【Volkswagen Beetle R-line 影音】

【看更多】

德國法蘭克福車展 10 款高顏值新車這裡看

台灣福斯推升級版 Polo 特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