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GT 旗艦就叫「超級快」!Ferrari 812 Superfast 正式登陸台灣(內有相片集)

2017/09/20 20:41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堅持 V12 自然進氣引擎的獨特魅力,Ferrari 推出全新旗艦 GT 跑車 812 Superfast,就像車名所說的,這輛跑車的特點就是「超級快」,不用 3 秒就可以時速破百,馬力更是達到驚人的 800 匹。而這輛「超級快」在今(20)日正式導入台灣,同時開出「超級高」的 1,930 萬台幣售價。

Ferrari 推出全新旗艦 GT 跑車 812 Superfast,並在今(20)日正式導入台灣,同時開出「超級高」的售價。

這輛 Ferrari 全新 GT 旗艦光是前面數字就暗藏玄機,「8」代表 800 匹馬力;「12」則是 V12 自然進氣引擎,採用前中置引擎設計,後輪驅動設定,並大量承襲 F12berlinetta 與 F12tdf 車型設計語彙,同時長車頭、短車尾的標準身形,在在顯示出 Ferrari 經典的 GT 跑車風格。

外觀細節上,透過銳利的引擎蓋進氣口與 LED 頭燈完美融合,再加上霸氣的輪拱造型,營造出旗艦車款的大氣。

外觀細節上,透過銳利的引擎蓋進氣口與 LED 頭燈完美融合,再加上霸氣的輪拱造型,營造出旗艦車款的大氣,車尾更採用全新的設計,整體比起 F12tdf 還要更加帥氣,同時新增紀念創廠 70 周年的「Rosso Settantanni」專屬紅車色。原廠更賦予其優異的空氣力學,讓 812 Superfast 相較於上一代 GT 旗艦 F12berlinetta,提升了 30% 的下壓力表現。

內裝呼應銳利的外觀設計,座艙空間更加前衛且運動化。

內裝呼應銳利的外觀設計,座艙空間更加前衛且運動化,將純正熱血的賽車基因與精緻優雅的設計美學完美融合。橫向儀表板環繞中央冷氣通風口的設計,同時配備全新的 HMI 人機界面,其中包括全新的方向盤和儀表板,以及最新的訊息娛樂系統及空調設備。另外新型座椅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讓乘坐舒適性以有所提升。

配備全新的 6.5 升 V12 引擎,能輸出驚人的 800 匹最大馬力與 73.2 公斤米最大扭力。

作為 Ferrari 的旗艦,動力才是最大的重點,配備全新的 6.5 升 V12 引擎,能輸出驚人的 800 匹最大馬力與 73.2 公斤米最大扭力,最高時速超過 340km/h,0 到 100 公里加速僅需短短 2.9 秒,強悍的性能數據不僅延續 Ferrari 法拉利 V12 車型系列所特有的頂級操駕表現,也樹立了超級跑車市場的全新標竿。

【Ferrari 812 Superfast 相片集

售價方面,812 Superfast 本身就已標配 HELE 高性能低排放系統、前/後懸吊升降功能、主動式轉向頭燈、全功能電動座椅、轉速表指定顏色、含 LED 超轉燈之方向盤等。而在台灣版本上,更配有副駕駛座顯示螢幕、剎車卡鉗指定顏色、HiFi 高傳真音響系統、前/後倒車攝影機與頭枕廠徽刺繡,讓售價達到 1,930 萬元起。不管從性能上還是價錢來看,都是目前 GT 跑車之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