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品牌大起大落!《 J.D. Power 》年度新車魅力調查結果出爐

2017/09/22 15: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J.D. Power、各原廠

全球知名市調機構《J.D. Power》,日前公佈日本當地新車魅力研究調查報告(Automotive Performance, Execution and Layout、簡稱 APEAL)。品牌部分當地豪華車廠 Lexus 拔得頭籌,總成績達到 747 分,不過接下來 2 到 6 名卻都是由歐系車廠奪下,但在最具魅力車款方面,日系車又能奪回風采。

在日本 2017 J.D. Power APEAL 新車魅力調查中,當地豪華品牌 Lexus 獲得冠軍。

日本 J.D. Power 的 APEAL 新車魅力調查已經來到第 7 年,不僅針對車輛超過 77 個不同屬性進行分析與調查,並區分 10 種項目包括外觀、車艙、影音系統、空調系統、動力性能、引擎、變速系統、安全性以及整體滿意度等進行評分,滿分 1,000 分中排出最有魅力品牌與新車,提供消費者做為參考依據。

其中除 Lexus 以 747 分拿下日本當地最有魅力的車廠品牌外,Mercedes-Benz 排名第二(720)、Audi 第三(714)、BMW 第四(705,與 Volvo 同分並列)、MINI(698)、Volkswagen(692)第五、六。從第七名開始才再出現日本當地品牌,分別是 Subaru(678)、Mazda(674)以及 Toyota(646)。

雖然 Lexus 以 747 分排名第一,但直到第七名之後才又出現日系品牌,當中則是歐系品牌的天下。

2017 J.D. Power APEAL 的分數比起去年增加 9 點,其中最大改進的就是 ACEN、駕駛動態、安全性等項目的分數提升,同時也讓平均分數來到 637 分。在此分數之下的汽車品牌,也都恰好都是日系車廠,分別是 Honda(636)、Nissan(621)、Daihatsu(608)、Suzuki(600)和 Mitsubishi(588)。

在車款部分日本特有的 K-Car 級距,以 Daihatsu WAKE 最具魅力,其次為 Suzuki Wagon R。小車則是 Mazda Demio(台灣稱為 Mazda 2)、銷售最好的 Toyota AQUA 只排第二。中型車是 Mazda CX-5,再來 MINI。Ven 廂車級距則由 Toyota Alphard 奪下冠軍,第二名為 Toyota Vellfire、第三 Honda Odyssey,都是日系車款的天下。

在單一車款魅力調查方面,日系車扳回顏面,在各級距中都拿下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