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推出創新矩陣式 LED 頭燈技術

2013/02/28 17:21 Audi

 

放眼全球車壇,多年以來 Audi 在汽車照明科技領域上,始終保有獨步車壇的領導地位,除了帶動其他豪華房車品牌陸續跟進,紛紛將 LED 照明科技導入汽車的燈組設計之外,更讓全球汽車產業逐步邁向光明的 LED 時代!而身為 LED 照明科技領導品牌的 Audi 汽車,如今再次以創新思惟和雄厚研發實力,於 2013 年初正式發表最先進的新世代矩陣式 LED 頭燈光源技術,宣示四環品牌即將再度引領未來車用 LED 科技的趨勢潮流。

Audi 在 LED 照明科技領域的優勢,源自 2004 年首度於旗下豪華旗艦房車 A8 W12 上發表 LED 頭燈技術,並先後應用在 Audi 全車系車款的極線 LED 識別燈,以及 A6 、 A7 Sportback 和 A8 等高端車款上的全 LED 頭燈組,象徵了汽車頭燈邁入確保行車更安全、同時兼具出色設計美學的進化階段!由於 LED 燈組的瓦數大幅降低,因此具備了更少的電力消耗、更長的使用壽命等優點,時至今日早已成為相當普遍的汽車配備項目,然而 Audi 憑藉著純熟的研發與生產技術,搭配爐火純青的設計火候,進一步將 LED 照明技術完美應用至四環品牌旗下全系列產品陣線之中,賦予 Audi 車款擁有車壇上辨識度最高的前衛家族新特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