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同級國產 SUV 選擇

2014/06/03 10:23 文/記者方維鐸

雖然國內 SUV 仍持續熱銷,但主力產品仍集中在車長 4 米 6 以內的標準 5 人座國產 SUV,有著更大一號車格尺碼,並可提供 3 排 7 人座選項的 SUV 仍非主流。由於國產 SUV 多半採用客貨認證來降低貨物稅,因此第 3 排座椅往往需由車主買車回去自行改裝,才不會讓銷售端有違法之虞。

Luxgen U7 Turbo

Luxgen 去年推出產品進化小改款並重新命名的 U7 Turbo,儘管有著逼近國外豪華 SUV 的車格尺碼,但這次小改款後已不再推廣 3 排 7 人座車型,全力主打 5 人座車型,但仍提供 4WD 旗艦型供消費者選擇。車上的 9 吋 Think+ Touch 觸控式多媒體資訊系統介面設計更加先進酷炫,並能與 HTC 手機連線,對喜愛 3C 科技功能的買家應很有吸引力。

圖片提供/Luxgen

三菱新 Outlander

在國外已推出一段時日的新一代三菱 Outlander,是同樣有著 3 排 7 人座車格的中型 SUV,預定將在今年底國產上市,取代已經賣了 6 年有餘的現行車款。全新 Outlander 維持與舊款車相同的軸距長度,但外觀更為圓潤壯碩,動力來源則有 2.0 和 2.4 兩種排氣量的 MIVEC 汽油引擎,以及 2.2 DiD 柴油 Turbo 引擎,由於國內市場的產品編成尚未確定,若有進一步消息將持續為讀者追蹤報導。

圖片提供/Mitsubish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