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網站調查發現,Golf 車系 40 年來「售價」竟然都沒變!

2017/09/26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今年 Volkswagen 推出小改款 Golf 後,在市場上掀起一陣旋風,但很多車迷卻不曉得,這款經典掀背小車已經有長達 40 年的歷史,而美國一家專營 Volkswagen 零件的網站特別作出一項統計,意外發現 Golf 真的是一輛相當親民好入手的車款,尤其是在售價方面。

美國一家專營 Volkswagen 零件的網站特別作出一項統計,意外發現 Golf 真的是一輛相當親民好入手的車款,尤其是在售價方面。

根據《VW Parts Vortex》的調查,選出 12 款 Golf 在 40 年歷史中較具代表性的車款,包括 1975 年的第一代,其中有三門、五門、敞篷等各種版本。隨著造車工藝與科技配備提升,Golf 車價年年攀升,但若將通貨膨脹等因素加入考量,就會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Golf 在 40 年歷史中,售價幾乎都維持在同一水平。

從建議售價來看,第七代 Golf 的入門價格為 19,895 美元,比起 1975 年第一代車型僅 3,330 美元的售價來說,明顯貴上許多,但將通貨膨脹等因素考慮進去,並把過去的售價換算成現在的美金,2017 年第七代 Golf 與 1975 年第一代 Golf 的價格僅竟差不到 5,000 美元(約 15 萬元台幣),再考量科技與造車工藝,可以說 Golf 這 40 年幾乎沒有調整售價。

Golf 一直以來都是當代最好入手的德系車款之一,同時又能給予高級車的特點與品質,因此 40 年以來,Golf 雖然不是路上最便宜的車,但卻始終受到消費者與專家的好評。

對此《VW Parts Vortex》的經理 Rocco Demas 表示,Golf 一直以來都是當代最好入手的德系車款之一,同時又能給予高級車的特點與品質,因此 40 年以來,Golf 雖然不是路上最便宜的車,但卻始終受到消費者與專家的好評,另外從售價沒有變動這點來看,也讓 Golf 相對而言,比起 Honda、Mazda 與 Ford 等車型來得更容易入手。

2017 年第七代 Golf 與 1975 年第一代 Golf 的價格僅竟差不到 5,000 美元,再考量科技與造車工藝,可以說 Golf 這 40 年幾乎沒有調整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