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台灣玩樂制霸王 冠軍揭曉

2014/06/03 17:04 LEXUS

由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主辦,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贊助的大專院校生網路競賽「LEXUS 台灣玩樂制霸王」,於 5 月 27 日頒獎典禮中誕生新一代玩樂霸主。此次活動從 3 月 1 日開跑,為期兩個月的徵件時間,共募集 2,285 件作品,創歷年來競賽報名數新高,經過專業評審的評選後,共選出 50 隊晉級決賽,並在頒獎典禮當中公佈前三名優秀得獎者。在競爭激烈的千份作品當中,最後由劉安格同學制霸成功,作品為《鄉港腳》,亞軍則是‎江岫慧同學《樂於指尖》,而季軍為林韋辰同學《義起》獲得。

為激發青年學子的創意力,培養獨立思考能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舉辦「台灣玩樂制霸王」競賽活動,提供一個台灣大學生盡情揮灑創意的平台,培育學生自主學習與多元化的興趣。和泰汽車董事長黃南光表示:「從 2012 年的百萬挑戰賽、去年的熱血極限賽,到今年的玩樂制霸王,期望可以深入校園延伸至夢想起飛,透過競賽活動讓青年學子可以發揮青春熱血與玩樂創意,秀出熱血與熱情,以行動感染全台灣。」

劉安格同學以《鄉港腳》作品勇奪台灣玩樂制霸王,他踏入澎湖的土地,以海港為旅遊主軸,親身感受每一個港口的獨特風情,打破了海港只有美食的既定印象,體驗入住港邊的樂趣,,欣賞與漁港結合卻不衝突的藝術品,期望傳達每一種玩樂景點都有不同的風貌與體驗方法,不遷就於大眾的熱門景點安排,受到評審一致的青睞,也都想跟著一起到澎湖灣。而獲得冠軍的劉安格同學也在現場分享了要如何運用獎金的計劃,由於在製作《鄉港腳》時受到許多人的幫助,像是漁民、農民等熱情的在地人,因此想要實際的行動去回饋,同時把得獎的喜悅一起分享給他們。

而亞軍‎江岫慧同學作品《樂於指尖》,觸覺是旅遊的主角,跳脫使用視覺,用心去體驗傳統藝術。季軍林韋辰同學作品《義起》,兩人三腳跑過各景點,有一同抵達的喜悅,有半途而廢念頭,互相支持跑完全程的感動,從旅途當中見證了友情的可貴。前三名的作品各傳達著不同的旅遊態度,都符合評審團對於旅遊態度的看法,謝哲青評審於頒獎典禮中勉勵同學們:「旅行要追求的是大夢,旅途中不論是過程還是結果,都能影響及改變他人。也期待同學們可以帶著台灣玩樂制霸的活動精神,去勇闖人生中的每一個挑戰。」

LEXUS 以創新的角度結合玩樂為主軸舉辦創意競賽,提供年輕學子多方位的學習機會,5/27 台灣玩樂制霸王頒獎典禮,同學們熱情參與出席,於共享榮耀時刻氣氛中完美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