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指標性汽車評價機構:全新第 10 代 Honda Accord 的 5 大特點!(內有影片)

2017/09/27 13: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隨著休旅車崛起,中大型房車的地位受到嚴重影響,但 Honda 旗艦房車 Accord 在全球依然占據重要銷售地位,全新第 10 代在 7 月發表後,便讓車迷引頸期盼,如今終於進入量產階段,而美國指標性汽車評價公司《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近日也公布全新 Accord 的評比。

美國指標性汽車評價公司《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近日也公布全新 Accord 的評比。

《KBB》作為美國指標性汽車評價公司,幾乎市面上的新車都會有大量道路測試,對於此次全新 Accord,《KBB》盛讚這款車擁有極高 CP 值,並且提出 5 大優點供消費者參考。

1. 外觀造型

最新「Solid Wing Face 」設計語彙,與大受歡迎的 10 代 Civic 相當神似,整體相當年輕動感,一改過去中大型房車的形象。

2. 內裝空間

整體鋪陳材質進步許多,讓人有種高級車的氛圍,同時後座加大,給予乘客更好的腿部空間,行李箱也變大,提升許多方便性。

3. 影音娛樂系統

過去 Accord 的影音娛樂系統在操控上比較不方便,這次採用 8 吋觸控螢幕,變得相當直覺好用,而且外觀上也更顯時尚。

4. 主動安全

導入 Honda Sensing 防護系統,包括預警式煞車、前方防撞警示、車道偏離、車道保持、主動車距調節定速等科技,CP 值相當高。

5. 科技配備

多出許多最新科技,包括獨特的抬頭顯示器,手機無線充電功能等,不僅提供更多方便性,同時也可以吸引更多年輕買家。

【KBB 介紹影片】

除了上述優點以外,第 10 代 Accord 另一項重點便是引擎動力,全面換裝的 2.0L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十速自排變速箱,擁有 252 匹最大馬力與 37.6 公斤米最大扭力,各方面來看都符合旗艦的身分,也讓《KBB》對 Accord 的銷售表現相當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